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《幼獅少年》2015年/4月-南部才吃得到的台味速食店~丹丹漢堡

作品發表於:幼獅少年雜誌 4月號 2015
「我要點一份雞腿堡、薯條、雞塊,外加一份麵線羹、廣東粥,還要再一份米糕…」

一大早,絡繹不絕的人潮,排著隊伍,準備來這裡祭五臟廟,它們有著中西合併的餐點供選擇,平易近人的價位,西方漢堡搭配東方麵線羹的特殊吃法,更是許多南台灣人的回憶,它還搶先西方麥x勞進入台灣的速食店市場,這裡就是來南部才吃得到的台味速食店~丹丹漢堡。


















從小放學回家,媽媽總會帶著我去丹丹漢堡吃點心,有時會點一支超長的熱狗,大約有三十公分長,份量十足!有時會點一份炸”薯”條,其實是用地瓜炸成的地瓜條,外酥內軟,吃起來甜甜的,跟一般連鎖速食店的馬鈴薯條口味不同。

下次有機會到南部玩,可以來品嚐這家深植南台灣人心的台味速食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